昨天翔問我元旦到底要不要出去玩啊!!
心綺:「我也不知道耶!茫然」

後來今天就問了小妹一下
明天才要給我答案

小妹說他要跟同學一起出去
那就必需割捨與我們出去玩囉!!
那就不訂她的房了

說真的心綺還滿想出去玩的啦!!
因為好久沒有出去了喔!!!
天氣冷,想去泡泡溫泉!!!

翔想要請12/31日,剛好30.31二天出門
元旦還可以收心,準備上班了....
這樣好像也對啦!!不過不知道爸比可不可以請假耶!!

我是比較沒差啦!!因為我還有二天半的特休.....哈
所以就在討論討論吧!!!

好久沒去花蓮了耶!!!
可以去花蓮走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