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一天跟老公要情人節禮物
老公:【你要什麼禮物;你說啊!】
心綺:【我要當棄兔的中途啦!!】

老公:【好啊!讓你選擇啊!一個是買血糖機一個是當棄兔的中途啊!】
心綺:【哪有人這樣選擇的啦!!】

在萬般無奈下;只好選擇血糖機
要有健康的老公;才能偶爾幫我搬東西啊!
雖然我很想很想當中途
但還是要照顧我老公;否則因為兔子失去了老公
那乞不是失去原本的意義........也失去我和兔子的幸福

哎~~~嗚........

哪有人叫人家這樣選擇的啦!!!
機車耶!!真的很難選擇

這二天在看血糖機了
等買回來後;老公你要給我準時扎針測血糖
這可是我用中途的條件換來的
雖然兔子很重要但老公是才我生活的重心

老公你放心
你不會因為兔子而失去我心中最重要的地位
別老是跟兔子吃醋好嗎???
成熟一點;都幾歲了.......>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