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這個名詞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

因為自從我嫁進廖家以來就沒有見過婆婆

但我很感謝婆婆對廖家四兄弟的扶養

也很謝謝她生了一個很聰明且很帥的老公給我

或許我的福報不夠;所以錯過了和她相見的機會

但我相信如果今天她還在;我一定可以把她當成自已的媽咪

常常帶她出門逛街,旅行......等

補償她半輩子的辛苦;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有空就去看看她成為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我相信她現在一定是個快樂的天使

看著她的四個兒子成家立業.....

媽,我會好好的照顧翔的!!

請妳放心,我也會盡力做好廖家媳婦的責任

請妳在天堂好好的保祐我們一切順心、順利

婆婆長眠處


燒給婆婆的紙錢;媽要記得來收錢喔!!

希望婆婆在那裡錢夠用.......也期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