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所有沙發圖片均為從YAHOO拍賣上轉載下來

星期日一整天都在跑家俱行與沙發工廠

跑了約五間吧!!!

總算買到了心目中理想的沙發

因為買房子時有送沙發,所以就一直使用到現在

但最近因為被老公的爆衝給坐壞了啦!

於是就結束了這組沙發四年來的使命

當然一開始心綺&老公就直接鎖定L型沙發了

因為只有L型我們才能一個人躺一個方向嘛!!哈哈

跑了二間家俱行跟一間工廠後

我們又到我家對面的【我家家俱】看沙發

是有看到一組叫銀河,黑色布料

樣式我和老公都滿喜歡的,但是價格就是很硬

業務老是不降,再我們狂殺價的結果是二萬五(沙發+鞋櫃)

業務老是說沒賺,但因為型式跟我們之前要看的完全不同

刷了訂金後回了家,趕快上網查,真的是XXOO到了極點

那業務報26000元,最後狂砍後是22000,但網路18000(現代價格)就有了啦!

氣到無力,馬上又回去刷退.....(下圖二就是與銀河一模一樣的樣式)


就跑到現代家具=環亞家具去看這組沙發

業務就讓我們坐了以下這組21000的沙發

獨立筒與台灣製;還可以修改尺吋

 

 

但是因為心綺堅持不要分開式的L型沙發

於是業務又介紹了以下這組,而且我們都用不改尺吋

剛剛好可以進我們家的小客廳

當然右邊那二人椅我們是不要的,這組本來是19800扣掉小椅子

業務算我們16000元;加上定位與刷卡加%,共是一萬八

跟之前那【我家家具】報的價格也差太多了吧!!

所以格友們,買沙發一定要多比較才不吃虧。

否則一組沙發家俱行可能賺上一萬到二萬

我不敢說環亞(現代)沒賺,但至少人家的價格比較實在吧!

只要有台灣製、獨力筒就覺得超讚

目前就等舊沙發拆掉,星期日就會送沙發來了。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