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雲&山&雪 

 

前二天公司的同事問我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妳老公外遇了,還跟外遇的對象生了一個小孩

但外遇的對象沒辦法養這小孩,妳老公帶回來拜託妳養

妳會養嗎?妳會怎麼做啊??」

心綺很明確的回答

「我會直接簽字離婚;小孩請社會局帶走....」

或許有人會認為心綺,你怎麼可以這麼狠心

但哪個女人能夠接受自已的丈夫背叛而生的孩子

每每看到這孩子就會覺得自已很委屈

何必讓自已難過呢?

再者,心綺是一個非常..非常...討厭謊言的人

更無法接受被背叛,婚前心綺就向老公表明的很清楚

如果他外遇了,只有離婚一途,不會有所謂的原諒

也不會在眷戀這段婚姻,或許我是一個非常保守的人吧!

也或許一段不快樂的婚姻早結束才是幸福。

二個人有二個人的幸福,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幸福

我一向不是一個很依賴的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人生很苦短了,不該再讓這些難過的事一直牽伴著。

 

同事聽到我的答案都滿驚訝的

因為他們一致認為我是個心很軟的人,也很有愛心

我應該會心軟的委屈自已去接這一切

沒錯,我心很軟,分享愛,但我是個理性的人

心軟、有愛心都是要看地方,而非博愛與爛好人。

 

回家後把這件事跟老公說這件事

老公就說:「說人才沒人才,說錢財沒錢財,哪來的外遇本事啊!」

心綺只有滿臉的疑問,真的是這樣嗎?

 

不過心綺還是相信,老公會珍惜我為他付出的這一切

因為我們彼此都知道,我們的幸福得來不易

老公北鼻,I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