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PC發現了自已2004.01.10的作品

沒有主題卻只有文字~~~~~

現在看來覺得~咦~還滿讚的說~~~~保留下來好好回憶~~~

心動~第一眼看見你時

心跳~只因你出現而加速

心迷~心扉認識而生命敞開

心情~總隨你喜怒哀樂追隨著

心疼~你眉目深鎖著你我的回憶

心靈~期待你微笑~心痛眼神等待

 

活在一個幸福的天堂是天使的基本條件

但今年的夏天,她遇見了惡魔~~~~

在虛幻的世界中,彼此從陌生到相愛

大家都認為天使和惡魔是完全沒相關的兩個人

然而大家卻忽略了他們曾經彼此相愛

因為家庭的關係天使和惡魔才會跟月與日一般

但是我這個天使遇上了.........我的惡魔

我願意放棄幸福的天堂走入惡魔的世界

只因我相信在惡魔的世界中還是有愛

我更相信我的惡魔會給我另一個

~~~~~~幸福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