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小兔仔
每次看到他們的位置都不一樣
有時候會三隻擠在草架上方(草架:我快被擠垮了)

最近發現三隻兔寶都會去偷吃媽咪的飼料
於是用了一個盤子放飼料給他們
所以三兔寶們也開始吃飼料與牧草囉~~

相信養成吃牧草的好習慣,未來一定會頭好壯壯

3/2日替BKV量體重的記錄

黑摩卡:265g
可爾必思:180g
維也那:212g

來看看這三隻可愛的萌兔吧~~

黑摩卡:哪裡來的黑兔啊~比我黑的還徹底


黑摩卡:維也那你在動什麼動啊~穩定一點嘛~~



BKV合體
維也那:我最萌,所以我在中間...



可爾必思:怎麼會多出另一隻兔子...喂..你打哪來



黑摩卡:可爾必思,你踩到我的腳了...



維也那:這...是什麼,巨兔嗎??好可怕
(維也那死命跑向單眼相機)



維也那:我...奶奶說我很萌,真的嗎??



可爾必思:不要這樣看我,我會害羞...



黑摩卡:我們一定要通通擠在盆子裡嗎??
心綺:你最大隻了還敢嫌擠啊~~



可爾必思:黑摩卡不要舔我啦~~



可爾必思:被你舔的我好癢,洗一下澡好了。



維也那:你們好吵喔~~我要出去了...



可爾必思:維也那....不要走嘛~~



維也那:我才不要跟你們擠在一起,累死我了



維也那:我最喜歡探險了...



維也那:看....我利害吧~~25天就會站站了喔~



心綺有空會再拿單眼來拍他們
大家有空可以上來看看BKV喔~~

BKV:謝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我們會更努力裝萌來取悅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