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因為小p腳有傷口的關係
跑了一趟侏儸紀
就順便帶我家的老公公~奇奇去健診




等診中的小p與奇奇
奇奇:還要等多久啊~我想出來跑跑捏~




等待抽血報告的奇奇,一直狂磨侏儸紀的毛巾



約五到十分鐘後,報告終於出來了
只有輕微的貧血,其他一切都正常



這次因為侏儸紀的朱醫生碰到很緊急的蜜鼬手術
所以小p及奇奇都給張醫生看~~

雖然張醫生是新的醫生,但感覺也是滿專業的
重點她是女生,所以多了一份女性的溫柔...

張醫生直說她還是第一次看到圓頭的兔子
直誇奇奇很可愛
奇奇很會巴結的居然舔了舔張醫生的手

讓我這個做媽的很傻眼
在家只會咬我跟奇爸,現在到醫院了居然舔醫生的手
會不會太......懂的巴結了啊~~

不過聽到奇奇的健診報告
一切都還滿正常的,就放心了許多.....奇奇加油喔~~


奇奇的看診,心綺在安排上居然犯了一個錯
就是把台北遠見跟台中侏儸紀的健診安排同一天啦~
而且心綺完完全全忘記遠見也是約診18號
一直以為是28號,就這樣錯過了....只好再改約

奇奇啊~~你怎麼一天到晚接見醫生啊....我知道你也不想啦~
但還是希望你舒舒服服的過每一天~~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