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摩卡目前4個多月了(第136天)
目前黑摩卡很愛吃牧草
特別是P家的T2
而盈盈的果園則愛吃不吃

籠內用便盆呢??
是個非常乖的姑娘,95%會用
另外5%呢?
就是會固定尿在籠子的某一個角落

個性呢??
對環境會有些許的緊張
有空心綺會帶她去頂樓逛逛
讓她消除緊張


來看看黑摩卡的近照吧~
黑摩卡:我要去吹冷氣....這裡好熱喔~~哼



黑摩卡:大家一定想問為什麼我屁屁變白色
還不是奶奶亂剃一通,變成這樣醜醜的....



黑摩卡:我的眼睛很大吧~我可是正妹一枚喔~



黑摩卡:奶奶照片拍夠了嗎??我要回去...



心綺:黑摩卡看這裡啊~~



黑摩卡:我很認真在看了,我可以回去了嗎??



對黑摩卡有疑問的觀眾們
歡迎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