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BKV第50天了,快接近二個月了
來公告一下三隻的體重
當黑摩卡站上秤子時,心綺尖叫了

黑摩卡:590G
可爾必思:382G
維也那:436G

黑摩卡很誇張吧~不到2個月就快達600克了
人家瑪媽媽也才900多克耶~~

黑摩卡:吃是我最強的專長....
心綺OS.對啊~常常從維也那跟可爾必思嘴中搶飼料與草(偷看時看到的)



可爾必思:想一想~我好像也有被搶過耶~~



黑摩卡:看~~如果沒有這搶,我怎麼會體形比較大呢?



黑摩卡:我的第二專長就是站立啦~~



可爾必思:我像不像小老鼠...



維也那:雖然我沒有黑摩卡這麼利害,但我也很強喔~~



草架一放下去,維也那跟可爾必思像怕搶不到草似的,衝過來狂吃啦~~~



沒二秒....黑摩卡也跑來了...




等二個月多之後,BKV就要準備開始分開了
不然打架就不好了,這種三寶一起吃草的日子
看來不長久囉~~BKV寶貝,好好珍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