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一直以來,是我家最不常更新的寶貝
並不是他不重要,或是我給他的愛不夠多
而是....抱了他之後,心綺就沒有手拿相機拍啦~
所以小P的消息才會這麼的少
之前小P屁鼓抬不起來,皮膚老是被尿灼傷
後來侏儸紀教了心綺一個方法
心綺覺得超級好用啦~~
皮膚會被尿灼傷,通常都是透過毛而沾在皮膚上
所以侏儸紀的護士就教心綺
把沾到尿的毛剃掉後
在被尿灼傷的皮膚塗上凡士林
而凡士林用的量要特別注意,別塗太多
(如果有這方面的問題,再mail詢問心綺吧~)

非常感謝侏儸紀的護士教導,解決了小P的煩腦。
來看看很久沒有消息的小P吧~

小P:大家都好嗎??好久不見啊~~



小P:我過的好不好啊~當然是....不太好啊~
媽咪每天都玩我的屁鼓啦~~

心綺:我也不願意,好嗎???



小P:我像不像青蛙,媽咪都叫我青蛙P啦~我一點都不像好嗎??



小P:媽咪說要我減肥啦~但是好難喔~怎麼辦??



小P:聽說有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路人:什麼??什麼??



心綺:送大家二張小P與飛飛帽的合照啦~
小P:我帥嗎??
請不要說我可愛喔~因為我是男生..



小P:什麼??叫我變魔術,請找牛仔好嗎??
我不是周小倫啦~~



最後公開一下小P被尿灼傷的地方
小P:不要啦~我會害羞捏~~



經過凡士林的洗禮,皮膚已經不在是紅通通囉~
心綺來推薦一下好用的美國品牌"凡士林"



奇爸:你們的爸都沒有用這麼好,你們這些兔仔子都用美國進口的高檔貨,我吃醋啦~~

心綺:你身邊就有一個高檔貨啊~就是我啦~~
(閃一下大家;曬一下幸福啦~~)

照顧小P其實是一件很忙的事,因為小P脊椎與腳的關係,有一邊耳朵小P是清不到的,臭腺小P也是無法自已清理,所以都需要人用手工幫忙清理,現在又加上屁鼓的清理,往往都要花上不少時間。

所以心綺忙不是沒有原因的啦~但是心綺很高興忙的有結果,忙的能讓小P舒舒適適的過每一天。

小P,你一定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