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這天是我家牛仔的一年一度生日
做媽的我,當然要替他好好準備一下禮物囉~

牛仔:什麼禮物呢??好期待喔~~



大禮物就是....
這一小小盒又卻很貴的「智利藍莓」啦~~


除了智利藍莓外,又加購了水梨與青江菜



所以牛仔的生日禮物是超級豐富的水果青菜盤



準備好牛仔的禮物之後,就請本尊出來品嚐了

牛仔:感覺....好像還可以捏~~



牛仔:哇~~這樣看起來就很多耶~~好像菜菜山喔~



牛仔:媽咪,我可以開始享用了嗎??


心綺:寶貝,當然可以囉~~
牛仔:那爸比拿給我吃~~(奇爸馬上拿菊苣給牛仔享用)



心綺:牛仔,當大爺開不開心啊~只有今天有特權喔~
牛仔:感覺還不賴捏~~



牛仔:爸比,可以再來一葉青江菜嗎??
奇爸:是的,老大



牛仔:媽咪,我累了,那一盤菜菜可以端到我的房間嗎??我可以邊吃邊休息



心綺:是的,老大

牛仔吃了二菜後,就回房間(牛仔的籠子)
原因是牛仔在沙發上不吃東西了
所以只好回他的房間,他才會開始享用這些菜
今年是牛仔的四歲生日
一定有人會想問,這年紀是怎麼算出來的
牛仔剛救出來時就一歲多,在心綺家已經滿三年了
所以牛仔最少有四歲了。

不論幾歲,心綺都希望牛仔可以像現在一樣健健康康,害羞一點、好色一點、閉俗一點都沒關係
因為這就是牛仔的特色嘛~~

媽咪送牛仔寶貝的話:
寶貝,生日快樂喔~~不論你幾歲了,媽咪都會永遠愛你呦~~~
希望生日禮物你享用的還滿意喔~~

爸比送牛仔寶貝的話:
雖然你一點都沒有長進,但你只要這樣健健康康,我就很滿足了。
牛仔,生日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