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都在寫潘茲
家裡兔寶的生活情況都沒有寫
奇爸已經在忿怒狂吼的說:
「牛仔怎麼消失了,自從宅很大後就不見了」
心綺os.就因為很宅嘛~所以要低調一點~


所以今天來寫寫可愛的牛老大
牛仔:我才沒有消失咧~是媽咪故意忽略我啦~



牛仔:什麼,大家很想我,是誰??是誰呀??



牛仔: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喔~媽咪最近很愛叫我「阿牛」,真的是俗到爆啦~~



牛仔:什麼!!你們也不喜歡,我也不喜歡呀~但我媽就很愛這樣叫啊~



牛仔:所以請大家忍耐一點吧~我也很無奈~



心綺:阿牛,想不想吃零食呢??
(聽到零食二個字,牛仔的耳朵就翹了起來)



牛仔:想...(大叫..看著零食流口水)



牛仔:總算吃到了...



牛仔:我咬~我啃~我吃~我吃吃~



牛仔:嗯~~真是美味啊~媽咪妳拍夠了沒??



心綺:還沒啦~再一張嘛~~




牛仔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脾氣又超級的好,最近心綺跟牛仔在玩抬手遊戲
心綺抬著牛仔的小手左右愰
要是奇奇跟BABY的話肯定會生氣到跺腳
但牛仔居然沒有啦~還乖乖的跟媽咪玩
標準的是個很貼心的兒子喔~~

牛仔OS:真希望媽咪可以把我遺忘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被剪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