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九點多,突然大停電
心綺趕快拿出公司所有的產品(手電筒)
拿了快二十隻手電筒出來,但能用卻只有幾隻
因為都沒有電池啦~整個冏


還在摸黑搞定手電筒時
已經有兔仔非常不耐煩的跺腳了
這號人物是誰呢??
就是咱們脾氣非常差的小朋友-baby


不知道是因為沒有電,所以沒有冷氣可以吹
還是因為暗暗的看不到人在緊張
baby就是一整個瘋狂的跺腳
聽到她的跺腳聲,心綺也跟著緊張起來
趕快找到手電筒,幫兔房打個光

一直在生氣的baby



牛仔看到媽咪來,就站在閣樓上看媽咪
一臉沒發生什麼似的歡迎~



牛仔:媽咪妳是要給我零食嗎??
心綺:什麼時候了,還想吃零食。



小p:媽咪可以給我摸摸嗎??
(其實小p是在看baby跺腳兼表演啦)



奇奇:停個電有什麼好大驚小怪(仍然在籠子內跑來跑去)



睫毛膏:怎麼都暗暗的啊~爸比...爸比...爸比在哪裡??



心綺:爸比去沖澡了啦~
睫毛膏:不爽啦~怎麼沒有帶我去,我也要降溫啊



睫毛膏:媽咪,電到底何時要來啊~~
(聽到baby跺腳也跟著跺的死小孩)




這停電的風波就從九點開始
一直停到十二點啦~在這三個小時裡
心綺快被這五寶給搞瘋了
baby跺腳就算了,連帶的睫毛膏也跟著跺
就這樣一來一往還比誰跺腳跺的大聲
還好心綺下班時,去了頂好買了包小白菜
此時趕快拿出小白菜安慰他們,才還我平靜的夜晚。



十二點電一到,心綺馬上衝到兔房
先開冷氣給兔仔吹,才看到baby一臉舒服的趴趴
沒冷氣時,baby的臉殺氣騰騰啊~~
baby啊~妳生氣歸生氣,可別咬媽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