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前五天訂好的火車票
右手提著大胖子baby,左手提小胖子小p
來去台中侏儸紀看診

因為是預約是下午二點與三天的診
所以一定要趕在二點之前到
心綺的火車票(因為是網路訂票,所以左上角有個訂喔)


在桃園火車站等火車的大胖子baby與小胖子小p
(ps.小p還在吃草咧~~會不會神精太大條了)

這次除了baby與小p之外,還有米妮也陪著一起去喔~
baby是基本健診、小p是做結紮手術、米妮是看上呼吸道感染。

而因為與阿條媽(米妮的媽咪)訂車票時間不同
搭的車箱也不同,心綺是二車,而阿條媽在六車,所以我們只好相約在台中火車站集合。
一到台中火車站後,我們又搭公車,一路飛奔侏儸紀,還好到達侏儸紀是一點30分左右。

到侏儸紀的大胖子baby與小胖子小p



baby:這...是哪裡啊~小生怕怕~~


baby:還是不要出去好了~我是標準的宅女耶~



米妮:我不要看醫生,我不要看醫生....



因為朱醫生還在看診,所以我們就等診等到約二點40分才上去看診。
一上去看診後,就先讓米妮先看,因為米妮年紀比較小嘛~

米妮:為什麼是我先~我不要,我不要啦~~



助理:哇~好可愛喔~怎麼這麼乖啊
米妮:可愛是一定的啊~本姑娘可是小甜甜耶~



米妮這次主要是看上呼吸道感染(台北醫院診斷的病名)

說明:
米妮在台北的醫院從4月份一直吃藥到8月中,打噴涕的情況一直沒有改善,所以想了解另一位醫生對病情的診斷,中間米妮有停藥一星期看沒有吃藥是否有差別,但停了藥之後,米妮打噴涕的情況沒有停止,也沒有更嚴重。

阿條媽跟朱醫生解說一下病情後,就開始摸米妮的全身。朱醫生表示,無論是哪一種的抗生素都不可以長期使用,因為都有不小的副作用。
朱醫生診斷米妮,並非是上呼道感染,而是上呼吸道過敏,而感染與過敏有什麼不同呢??

感染有可能是後天所引發
而過敏則有可能是先天性,過敏恢原的程度比感染難,後天復發的可能也比較高,天氣的變化也可能導致再度復發。


目前需要避免的是草屑,朱醫生開了10天的藥物,請阿條媽用看看,有什麼狀況再打電話詢問。

米妮看完後,順理就換到baby囉~~
其實baby沒有什麼大問題
最大的問題就是體重啦~一直以來都很胖~

朱醫生就開始看baby的牙齒跟耳朵跟眼睛






baby:不要再弄我了喔~不然我要發飆了~



朱醫生看完baby後,就抱了一下baby,沒想到baby居然咬了朱醫生右肩膀一口啦~

baby:就叫你別惹我嘛~~



baby:朱醫生,喜歡我種的草莓嗎??一定很可愛吼~



所以後來朱醫生就在baby的健診單寫上
「很兇、愛咬人、噬血」  超搞笑啦~~

baby的健診單-是100分喔~



至於baby的體重一直以來是心綺最介意的事
因為baby的腳很細,但身材卻重很胖
很怕她到了後來腳會承受不住她的重量

就詢問了一下朱醫生,baby的標準體重為多少
這次baby量出來的體重為3.56KG
心綺:朱醫生,BABY這樣是不是太胖了啊~
朱醫生:是有一點啦~但維持就好,不要再胖下去
心綺:BABY的標準體重應該是要多少啊~2.75嗎?
朱醫生:2.75太腰受了吧(台)~她大概是3公斤以上3.5以下。

所以經過這次的健診,BABY還是有瘦的空間
但是不用瘦的那麼誇張,為了BABY好,我還是會努力替BABY瘦身的啦~~

希望BABY下次見朱醫生時是很苗條的。

BABY健診完後,就輪到小P結紮
(請看小P的結紮篇)

小P結完紮後,約4點半左右
我跟阿條媽就搭著小黃回台中火車站(出侏儸紀門口居然就飄起了小雨)
因為不知道看診會看到何時
所以就沒有訂回程的票
但是我們的運氣非常好
居然可以買到5點22分的火車,而且還是有坐位
不然心綺就打算要搭客運了~(非常命苦)

在火車站等火車回家的寶貝們
BABY+小P+米妮



心綺回程的車票(心綺是21號,阿條媽是23號喔~)


就這樣結束了BABY健診+小P結紮勞累的一天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