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朱伯伯那
心綺敗家買了小圍巾給寶貝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下手



買完後回來查了一下拍賣價格
心綺才發現下手買是正確的選擇
在侏儸紀買一個220大洋
在網拍買一個要380大洋啦~

這款圍巾的好處是雙面不同色
雙面都可以使用,一包內有二個圍巾
心綺挑的這款是
一面綠色小圓點;一面是牛仔布
很明顯就是因為我家有一隻兔叫牛仔

來看看小龍戴圍巾的可愛模樣吧~
小龍:不爽,我不要站在尿布墊上啦~


小龍想:何時可以落跑啊~



小龍:算了,我逃不過媽咪的手掌心



小龍想:那我就乖乖的趴吧~


小龍想:那洗個臉,再來去追靚女吧~



小龍:帥吧~不要愛上我喔~


來看看牛仔板的吧~
戴在小龍身上反而不明顯


小龍:可是我比較喜歡牛仔板的耶~




無論是哪一個板本啦~
小龍戴起來都不錯看~
後來我發現牛仔似乎用不上
因為毛太澎了~整個就是亂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