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抱著小P看電視
奇爸正在修理電腦
於是小P就一直一直趴在我身上

奇爸就說:小P怎麼這麼黏你啊~
心綺:當然啊~我是牠媽耶~~
奇爸:小P要去別人家,我會很捨不得耶~
心綺:又還不一定,緊張什麼。


因為原本要認養小龍的梁小姐
對小龍的病情照顧上沒把握
之後又被小P的毛澎澎給吸引了
所以就約了時間要面談

其實在奇爸跟心綺的心裡
小P或許一輩子呆在我家
除非緣份真的到了
但我們相信那一天不會很快到了
(或許是我們自已騙自已吧~)

無論是否會出門,我們都會永遠的愛牠
昨天可愛的小P




白澎澎的小P




話說星期一
小P整了媽咪
媽咪要去上廁所,突然看到小P在籠子裡
側躺、雙眼緊閉、一隻腳還一直抽蓄
害我很緊張的叫了一聲”小P”
小P馬上就跳了起來,二眼一直望著我
好像在說【發生什麼事了】



奇爸:小P在睡覺啦~
妳叫這麼大聲不要說小P嚇到
連我都被嚇到好不好,窮緊張

心綺:你不知道現在季節轉換很快
容易好發"急性腸胃毛病"當然要當心一點啊~
我可不想失去任何一隻寶貝。

最近天氣變化大
請大家真的要多多注意家中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