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咱們的龍哥
現在有一個壞習慣
如果沒有人理牠
牠就會狂咬籠子
發出聲音讓你注意牠

昨天心綺在看日劇"最後的朋友"
看到正精采的時候
龍哥忽然狂咬籠子
要我不注意也難
為了避免籠子壽命變短
只好把小龍抱出來陪我看電視囉~


來看昨天幫龍哥拍的照片
超級呆的表情啦~怎麼可以呆成這樣






小龍:我很乖的陪媽咪看電視吧~







小龍:宇多田的歌聲好讚喔~聽了好舒服耶~


小龍:吃完乳酸菌就趴趴是我的絕活喔~





自從小龍血檢報告出來後
就多幫小龍加了蛋白質較高的飼料
所以目前小龍的飼料是
Kaytee幼兔飼料+oxbow成兔飼料
這樣一加,果然小龍從960克胖到1007克
真的是進步很大耶~~

小龍的草也從果園草、葉多
換成了甜燕麥(甜小麥)、苜蓿草、二番割
希望從飲食下手的改變
能讓小龍的膿包不要在生長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才好。

來張小龍的帥帥照~(心綺個人認為超帥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