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二星期讓新媽去準備
阿垂新家的設備
選定21日這天黃道吉日
讓阿垂去新家了


當然牛仔也不能錯過這個最好的機會
來祝福阿垂囉~~

牛仔:阿垂,去新家要跟我一樣乖喔~


阿垂:我會的~~兄弟


阿垂一見到牛仔就一直想騎牠啦~
哎~~~明明就都是公的,幹嘛這樣咧~
阿垂還是不改牠的本性
全場跑啦~就連新媽朋友帶來的狗也不怕
還過去打招呼~我們旁邊的姨們
嚇出一身冷汗~來看看主角阿垂

超帥的啦~~~



有沒有一點竊笑的感覺
西瓜麻~交待一定要從下往上拍




阿垂:我只想下去騎牛仔,不要再拍了



心綺媽:阿垂你的眼睛咧~跟牛仔一樣藏起來了嗎?


阿垂私密的小肚肚~


阿垂:我這樣可愛嗎?



在阿垂要去新家前,牛仔跟阿垂的合照


雖然阿垂很不願意跟牛仔合拍
因為阿垂的腦袋中只有「我要騎牛仔、騎牛仔」

阿垂找到家了,應該是要很高興的
但是心裡還是有一點酸酸的感覺
明明我就只有跟阿垂相處三天啊~
捨不得的感覺怎麼會這麼重啊~~~

我知道新媽一定會把阿垂照顧好
但還是好想偷偷落淚~
阿垂~去新家一定要乖乖喔~~~
期望未來能常回來看我們這些愛你的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