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P的大日子
就是有人看上小P了啦~投了認養申請書
但因為小P腳的關係,所以我想一次面談應該是不夠的啦~
所以我對認養人提出先寄宿一星期看看~
請認養人先回去考慮,若可以再來喬時間



畢竟小P的狀況很特殊,我想還是需要讓彼此試看看,看小P能不能適應這認養人,而這認養人是否有把握長期這樣照顧小P。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當天陪小P的好朋友們

好久沒有出現的小寶貝-柚子




八歲多的老爺爺~~小天哥哥



站在奇爸肩上的小天哥哥



跟認養人同事很March的運運




曾經來我家渡假的灰灰~
感覺有比較活潑了耶~雖然還是很激動


去看皮膚病的奶油小生~butter


butter的娘:「butter不在是3kg的小胖子了,現在牠是2.2kg~標準的型男~」








最後是奶油小生butter對上兔界郭富城~小p



是不是很可愛啊~
butter:「你是兔界郭富城,那我就是兔界的周杰倫了~
小p:「那你唱首稻香來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