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超級愛噴尿啦~
媽咪才擦沒多久,牠馬上又噴了

哎~好像沒有自已的味道會很沒安全感似的
把牠帶出來點眼藥水,牠也一臉不爽的樣子





奇奇:可以不要再點眼藥水了嗎?(塞臉)
心綺媽:你以為我很愛嗎?我也不想啊~



奇奇:一定要這麼近嗎?沒看見我嘴邊有一個疤嗎?
光榮事蹟請問心綺媽~嘿嘿~



奇奇:我要回籠子休息了啦~妳拍夠了沒?



其實我知道奇奇為什麼不爽啦~
因為這次龜山兔聚沒有帶牠參加~
但是心綺媽這次帶了三隻,已經沒有手扛第四隻
奇奇,別生氣了啦~~~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