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奇爸跟心綺媽因為私人因素要下台南三天

所以把寶貝們寄宿在姨姨們的家

但因颱風關係提前回桃園

baby寄在寶姨家(8/5~8/7)(已接回)
小p寄在小天家(8/5~8/9)
牛仔、奇奇寄在外婆家(8/5~8/9)


感謝大家這段期間照顧我們家的寶貝
造成困擾,做媽的我在這向您們說聲抱歉
也期望妳們大人有大量別跟我家寶貝計較啦~
若是我們家寶貝表現優良,也不要吝嗇的給讚許喔~



據外婆家的姨姨告狀說奇奇咬了她一口
手指頭還腫起來了~不要恨我家奇奇捏~
牠只是跟妳表示善意
只是表示的方法比較激烈了一點
妳不能接受而已




奇奇:珊珊姨姨有一種迷人的地方
會讓人忍不住想咬她一口


珊珊姨:是這樣嗎??


而寶姨對baby則讚許有佳
直說baby是很乖的寶貝,原來在家這麼皮
去別人家卻是最優質的寶貝,謝謝寶姨對baby的稱讚~~~~




移寶貝去別人家寄宿時,心裡有一種分離的酸處,原來我早已習慣牠們在我身邊,原來牠們在我的生活中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
寶貝~真的好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