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同事利用關係
拿到了快30隻的墨鏡+老花眼鏡
放在辦公室給需要的人
心綺媽拿了數隻



其中一隻是給奇爸,放在桌上
昨天抱牛仔出來,牛仔居然伸手去勾眼鏡
於是心綺媽就幫牛仔戴上



牛仔似乎很好奇也很喜歡
還會戴著墨鏡對鏡頭喔~~~超卡哇伊

酷酷的牛仔



牛仔os.我帥嗎?


牛仔:阿玉奶奶都這樣戴眼鏡;我學得像嗎?


牛仔:我像不像五百老師,帥不需要任何言語




一度牛仔的眼鏡快掉了,牛仔還會靠著沙發
把眼鏡喬正啦~整個就是聰明到不行。
媽咪最喜歡這一張啦~~~~真的是極品啊~


牛仔超愛眼鏡啦~牛仔變的好閃喔~~~




所以心綺媽頒個最佳造型獎給牛仔
牛仔的寫真書一定要放上這張極品照
昨天奇爸看到,直說:「給我那張照片,我要放在msn上當小圖,跟公司的同事分享」
心綺媽:「不給啦~~肖像權是我的耶~拿錢來買」
奇爸:「整份薪水都給妳了,還想怎樣啦~」
心綺媽:「好吧~」


以上是無聊夫妻的對話,可以無須理會
牛仔真的是超可愛又爆笑的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