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綺媽把小P抱出來摸摸
發現小P真的長大了不少



幫小P量了一下體重後
天啊~~~小P胖到1.7KG耶~是胖??還是壯??
除了幫小P量體重外
還抱了抱牠,跟牠玩了一陣子





小P還真的是很黏人
而且二隻前腳超有力啦~
巴在媽咪身上死都不下來~




來看看心綺媽幫小P拍照片吧~
小P:我帥吧~我就是這麼的酷~







小P正面拍~真的拍不到眼耶~





小P很專心的注目著媽咪~




小P的體型遠拍;小P真的長好大喔~






小P來我家要一年了;牠真的長大了~
除了體型,毛色及個性都有所不同
剛來我家時,牠的適應力是不錯的
體型也沒有現在這麼大
個性也是很溫和的小男生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個性變的很容易緊張~
或許是腳的脫臼的關係吧~
感覺上小P因為腳的關係,有一層不信任人類的情感



不管小P未來會怎麼樣
不管小P是否會有專屬於自已的家
我都會一路陪伴著牠~小P,你永遠是媽咪的寶貝
永遠是媽咪心中的小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