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二天小叔去泰國員工旅遊
幫我買了二個曼谷包
被牛仔看到後,牛仔被煞到了啦~~


牛仔:「媽咪可以用大包包裝我,帶我出去玩嗎?」
心綺媽:「笨小孩啊~用那個包當外出包,你想悶死啊~」




奇奇:「為什麼都是深色啊~」
心綺媽:「說的好啊~因為深色不容易髒嘛






心綺媽:「牛仔,你的手在幹嘛~想偷拿媽咪的包包嗎???」
牛仔:「我哪是偷啊~我是正大光明拿走好嗎?
媽咪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啦~~






牛仔:「謝謝叔叔買了二個包包給媽咪
大包包媽咪可以拿來裝我們的東西~期望下次禮物可以多買幾份給我們嗎?」

奇奇:「謝謝叔叔的大方(小小聲說:下次可以多買二個給我跟牛仔嗎??)」


心綺媽:「你們這二個小鬼,這麼明目張膽的叔叔要禮物,會不會太過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