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我一年一度的23歲生日

但是無情的雨下的我「心情很差」

往年我的生日都是晴空萬理

今年的生日特別不同下著大雨

我單身最後一年的生日就在大雨中渡過了

即使來年生日照樣來也換不回我今年的悲傷

即使日子一天天的過,我還是無法忘懷今年的大雨

無情的雨在我生命中的23歲生日劃過

帶走了生命中最青春的日子、愛情中最崎嶇的步伐

如果生命走到盡頭,我想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部份

將是22歲這年最精華吧!!!!!為愛走天涯只因不後悔

而23歲生日將是我幸福婚姻、幸福人生的開始

和我最愛的他踏上金色階梯一步步走過

直到生命的那一頭,我想回頭時,

每一個階梯都是與他的酸甜苦辣吧!!!!!!

再見了!!!我人生中最精華的22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