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一起後

我就喜歡穿你的衣服

家裡人常問,為何你總是穿阿翔的衣服啊!!

我也不知道為何!!或許是喜歡衣服上有你的味道

因為這味道可以24小時的陪伴著我

彷彿你一直在我身邊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佔有力很強

但是我就是這樣的愛著你

有一點幼稚、有一點笨、還有很大點的任性

我知道這些不是不好,而是........需要忍耐

我可以一天不見你,我可以一天不跟你說話、我可以一直一直的生你的氣

但是我受不了一天聽不見你的聲音,受不了在同一個地方一直等待你

等待你時我常回想到那一段,在九份上單純的愛、看著獅子座的流星雨

想著你應該也是和我相同的心情吧!!!

從以前我只想找個愛我的人嫁

但沒想到嫁你之後,我漸漸發現

我愛你好深好深,愛到出乎自已意料之外

我好想好想你牽著我的手,告訴我一起老

老了還要一直在一起,我的愛情學分是因為你而及格

也是因為我才了解我的愛情,更了解自已多麼的需要別人疼愛

在別人眼中的我一直很獨立,後來我發現

越是獨立的人是因為找不到依靠

翔,原諒我無法不去愛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