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還在睡夢中的char被電話給吵醒

char老媽:「還在睡啊~怎麼這麼懶,起床啦~
今天天氣這麼好,載我們出去走走~」

不是我懶好嗎?前一天看了血鑽石與斷頭氣
看到凌晨2點,要不懶床真的很難好嗎?
要去走走是沒問題啦~~早說嘛~~

打來都9點50幾分快10點了耶~~
找一下景點,回去南港東摸西摸
又是下午才出門了.......orz

這次我們選擇的地點是新竹漁港(南寮漁港)
雖然之前去過了,但聽說改建了,來去看看吧~~





因為老公中午沒克飽,於是就到二樓去叫東西吃囉
沒辦法他是司機,不吃飽不帶我們出去玩...嗚

於是我們叫了五份的蚵仔煎、魚湯、生魚片、炒飯....等
char還叫了一份甜美的草莓冰呢~~
也把外面買的燒酒螺拿來配~~











超大生蠔,老爸不說我還不知道是生蠔呢
(好啦~我承認我孤陋寡聞,沒知識可以了吧)

這樣吃一輪下來,最讚的是""生魚片""啦~~~
超讚的啦~~魚肉好嫩好軟喔~~(滿足)

逛了一下,東買買西買買後,帶著滿足的心
離開了漁港,沿著十七公里海岸來到了
海天一線與新竹焚化爐環境館
不過我們只是去看海天一線啦~
環境館就算了吧~~臭氣沖天~~”

不過海天一線還真美耶~~~








頂著大太陽,逛了一圈,雖然很熱但搭起風城的風
也還好嘛~~這種熱還能接受嘛~~呵

天空還真藍啊~~心都寬闊了.....


散步往回走中.......


我與老媽的合照



老是不拍照的奶奶,老公硬拍了一張....呵


大家在討論一甲地到底有多大~啊又沒有自已的地
還討論這麼高興啊~~~

告示牌


 

準備離開海天一線了......步道


離開海天一線後,我們經過了一個濕地


看見大家在捉東西,好奇的我們也跟著下去囉~~
原來在捉螃蟹喔~~




 因為沒有工具所以我們就沒有參與捉螃蟹的行列
於是離開了這個生態濕地
跑到海山漁港去拍大隻的風力風扇
遠看好像沒在轉,近看才發現轉的還滿快的嘛~~

叫他們下來拍照都沒有人肯啦~
通通躲在車上吹冷氣,只有我跟老公拍而已~~~




天啊我的臉是不是曬傷了啊~~~
還好有太陽眼鏡保護我的眼睛~~~
離開了海山漁港後
我們就往台北回家囉~~~

經過楊梅時,天啊~塞的亂七八遭~~orz
還好順利的讓我們到了中壢
也買到了劉媽媽菜包,天啊~劉媽媽生意超好的啦~
我前一個人居然一次包下了20個菜包啦~
當場傻眼耶~~~可見好吃不是蓋的啦~~

邊吃邊回家,真是滿足的一天啊~~~
夏天來臨囉~~預告下一次就是海邊遊記啦~~
喳們下次海邊見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