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char在整理照片,看到這些舊同事的照片


又想起了另char難過的事情了.......


最左邊的那個同事叫【陳明煌】


還記得他結婚時,有放帖子給我


但因為我已經搬到桃園來了不方便參加


於是"親自"把紅帖送到他新買的家裡


後來隔了幾年換我結婚了,我還是親自把帖子


送到他手上,他告訴我說他有可能要出國受訓


不能親自到,那我是覺得你有事忙,當然不能免強囉~


但是你也該回禮給我吧~你老婆總是在吧~


我不是在意那區區的一個小紅包


而是你把我們的友誼當什麼


當初你會放帖子給我不也是把我當朋友嗎?


如今禮收了,而我的婚禮你不到,那也該給我最基本的祝福


最基本的回禮吧~~~失望不足以代表我的心情了


而是這些舊同事讓我覺得只是在""利用""我罷了


讓重感情的我,覺得自已真的是在自作多情


我把你當好同事、好朋友,最後的對待盡是如此....


我想以後對同事要有另一種的情感吧...........


只能說還好身邊真的好的朋友還是在


像淑華~我們從在松青中興店快樂的日子


雖然離開了松青我們依舊有聯絡


她女兒還成為了我的乾女兒呢~~


我相信友誼這種東西,是看人維不維持吧~~


淑華我想我們有友誼會一直長久下去喔~~~


如果將來我生兒子,我們再來做親戚~~


呵呵呵~~~


陳明煌的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