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結婚朋友曾問了我一個問題
「後不後當初為了愛情背叛家人」
我的回答是:「當然不會啊~」

愛情跟賭博一樣......
如果妳押對了就是一世幸福
如果押錯了就是一輩子的不幸

我相信自已,更相信自已的選擇
我很了解自已在愛情中找尋的是什麼

我要的很簡單,我要的是一個很愛我很愛我的男人
而不是我很愛很愛的男人,而他沒有我愛他的多
我要一個愛我100分但我可以愛他70分或80分
但我沒辦法選擇一個我愛他100分,他愛我確只有70.80分

或許是我自私吧~或許是我過度保護自已吧
我愛一個人都會有所保留,你可以說我理性
但這是我在幾段感情下來得到的結論

不過現在的老公呢~~
剛在一起時呢~我愛他真的沒那麼多
但後來他為我付出的真的是100分之100
才會讓我從70.80.90一直加上去....

更讓我為了他背叛家人..
其實是因為我看的到自已的未來
我不喜歡未來有太多自已沒把握的事
我喜歡規畫自已的未來.....
我喜歡以我家為重.我喜歡常常回家看爸媽
我受不了長輩的嘮叨,我受不了別人的三姑六婆
我受不了大家庭的恩怨
或許因為我家是這樣,我想逃離這種環境.....
所以老公是我很優良的選擇

我很感謝上天,能讓我在茫茫大海中
碰到這麼適合我的他........
所以我不後悔為了他這麼做....

只是那段日子,真的很心酸.....
除了要接受老爸的責罵、辱罵,還要往老公這邊跑
每每我在捷運上都會想
為何要讓我這樣愛情跟親情做選擇
但我一直相信這只是個過渡期
為了未來幸福的生活,一定要撐過.......
還好一切都過了.....現在的幸福都是努力而來的

所以我很珍惜這段婚姻....
對我的家人也很抱歉,尤其是媽媽和小妹
必須為了我的事每天被老爸念和叮
我也很感謝老爸,如果沒有他的反對
我和翔不會愛的這麼深...如果沒有他的反對
我不知道他這麼的愛我和疼我.......

我真的很幸福.......有你們大家這樣陪我愛我......
很謝謝上天......給我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