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鬼異的夢,昨天很累
早早就睡了,約10:45吧~~
夢魔讓我撐不過看完國光幫幫忙

所以只好放棄囉~~~
一進入夢鄉,居然看到一個男生追著一個女生
彷彿古代劇咧~~而我依著他們的方向
跟著走.......突然間有一個長的很像跆拳道國手的人
叫著我的名字,面目猙獰的追著我跑

就這樣我一晚一直躲著他
一直跑........幹嘛,我是欠他多少啊~
要這樣追著我一整晚啊~~~呼.....
早上起來覺得特別的累......

OH~~MY GOD,你能不能放過我啊~~
祈禱今天晚上他別在來打擾我了.....累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