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老公加半天班

等老公下班後,我們去修車、修完就回南港了

因為前一天有朋友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做旅行社

說真的很心動,後來在車上就問老公

如果我去當帶團小姐你會讓我去嗎?

老公說:當旅行社會計可以,帶團小姐不行

帶團小姐一去就是一到二個月才回來,我受不了

一天沒見到妳我就已經不知道自已是如何撐過來了

更何況是一個月........

老公的話讓我很感動,也因為老公依賴讓我覺得好幸福

但我的夢想也遠離了.....

從前是老爸限制我,現在是老公了....

我想導遊這工作我將永遠不可能成為一生的工作了

回到家後,開始烤肉啦!!!

小姑都回來、妹也帶同學來,家裡好熱鬧喔

家裡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為了怕無聊還帶麻將回家打

老妹是喝海尼根的殺手,最茫茫的打著麻將

玩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