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作了一個夢
夢見老公載我去台北,把我放路邊
而他乾妹妹來了一通電話後
就馬上載他乾妹妹去醫院看醫生

讓我氣到不行,到底是她是你老婆,還是我啊~
後來我就自已搭小黃回桃園
計程車費,我就叫老公從五樓下來付

氣死我了~~轉頭就上五樓了....
後來醒來告訴老公
老公就說:「不可能好不好,人家也有老公了啊」

或許吧~反正我就是討厭這個所謂的乾妹妹
我對她的印象就只有補請她
麻的咧~人家沒放帖子給妳
妳還可以厚臉皮到要人家補請喔~
氣死我了~
妳為什麼不說為了妳,我們在結一次婚~
有病啊~妳以為妳是誰啊~

任何的人,我都不會有先入為主的偏見
但第一次的見面或是第一句話,往往會讓我對這個人為印象
所以我也很老實的跟老公說
我討厭她,休想要我好好的接受她
還有我更不可能跟一個唱衰我婚姻的人見面
我要這個人在我的世界裡消失~~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討厭的人休想走入我的世界裡
管她是怎樣的人~我不想去了解.......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