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於老公的新工作沒有周休二日

隔週休,所以char有幾個星期六可以自由活動

可能因為如此所以老公很不放心

今天早上告訴我,他夢見我週六跟"男性"朋友出門去玩

導致我和他吵架,吵到快離婚.....

切........哪有這回事啊~

人家我可是很守婦道的好不好

而且自從結婚以後,男性朋友都斷了聯絡

一方面是不想讓老公擔心,一方面是也懶的聯絡了

如果他們有心,自已會主動跟我聯絡.....

老公啊~別想太多好不好啊~

我對我們的婚姻可是全心全意的~放心啦~

而且我出門都會跟你報備不是嗎?

如果你不讓我去,我也不會免強去赴約啊~~

相信我...........人家的心可是向著你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