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日去參加兔寶貝的義賣

char是負責收錢、櫃台人員

說真的,這是char第一次參加

並且第一次成為義工,說真的挺累

但是心裡有好多好多說不出的感動

看到許多兔媽帶著兔子到現場

一方面覺得很好玩,一方面覺得愛兔子的人還不少嘛

其中看一個兔友,為自已的兔子做名片

她姓魏,她的兔子當然也姓魏,單一個字啥

看到她寫給兔子的番話,覺的好讚喔~

char在這裡小小的分享;

我願意用「態度」承擔妳生命的重量,

妳是我最甜蜜的負擔,我希望在妳小小的一生中

會一直感受到我的愛,當你要進入天堂時

也能在我滿滿的愛裡送你,我會是你今生的唯一

 

兔子在我們的生命裡是一小部份,但我們卻是他們一生中的唯一

請大家愛他們,就不要在丟棄他們

否則請不要輕言,買兔子或是養兔子好嗎?

這對兔子來說是一大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