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老公幫別人修電腦
留下了cup和機殼
於是翔就想組起來自已用
因為比較新嘛~
他用的那台已經是五年前的舊電腦了

跑超慢的啦!!於是買了主機板和記憶體.....其他配備
後來裝起來後,連續一個月都一直跳電啦!
前天又抱去理論,他居然說是power的問題
但是翔已經把power換過了啊!!

後來又說是xp的問題,最後老公就說
好你幫我灌xp350我給,如果灌好了還是有問題
我要你主機板、記憶體....等的東西通通退費

結果那家店很過份,索性主機板換掉、power換掉、重灌xp
跟翔報價1100,翔不能接受砍到900成交
回來我氣炸了,到底是他主機板的問題還是我們power的問題啊!

感覺多花了900元重灌我們也會啊!
power換掉我們也會換啊!
我們自已去買就好了啊!
還比較便宜咧!!氣死我了
翔說算了!那我能說什麼!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想換掉他的螢幕
糊成這樣真的很傷眼耶!!
加油,如果kitty裡的錢夠了
先換螢幕好了!!
老公你覺得呢!!
想換的東西還真多耶!!

1.螢幕
2.PDA
3.機車

都是超花錢的耶!!
賺錢養家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