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我發現右邊的耳垂上有一顆腫腫的東西

請老公幫我看,我老公就說,沒有啊!想太多了

心綺:「是不是痘痘啊!幫我看一下啦!」

老公看完後說:痘痘不會長在耳朵上啦!

心想好像耶!我的耳朵從來沒有長過痘痘

 

不過今天我終於證實耳朵上那顆腫腫的是什麼了

就是痘痘啦!還被我擠出來了!

總算舒服一點了........

天啊!25歲了痘痘還會長在耳朵上

第一次耶!!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但好痛喔!!擠完耳朵熱熱的

打耳洞的感覺又回來了......哈

還記當初要去打耳洞時

老公一直說不要打啦!在打時

他也一直不敢看,還跑去逛別家店!!!

我問他說幹嘛不陪我.......

他居然說:看了會心疼,又阻止不了妳

索性不看妳打!!

怎麼這麼妙的答案啊!!!

哇!這已經是三年半前的事了........

我真的是很會扯耶!!一個耳朵能想到三年前的事!

哈哈哈!果然是個念舊的人......QQ

不知道老公還記不記得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