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任意門,當門打開你希望是哪裡呢?

這話題曾經我跟老公討論過......

我希望我打開門是我喜愛的國家日本.義大利或....等

而老公則說:

「如果真的有那扇門,我希望另一邊是金庫

有我挖不完的鈔票,這樣可以實現我更多的夢想」

 

呵!!男生要的跟女生要的就是不同......

就像是家樂福的廣告

給你一個願望

就有一個小孩說:「我要換無數個願望」

呵!!人喔~~不要太貪心.......

但你可曾想過如果真的有那扇門

你會想到哪裡去呢?想和誰一起通過那扇門呢?

雖然我們都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做夢無罪不是嗎???

呵!!!!

人生有時候就是要多做夢,這樣才會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