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的回診時間一到,心綺馬上就打去侏儸紀掛號
沒想到侏儸紀太火紅了,診都排滿了
心綺只好帶牛仔去排現場囉~~

在掛號的時候,剛好被牛仔的姨姨聽到
她就說她也要跟,而且要帶她家的鼠寶貝去
於是我們就二個人帶著一大一小去侏儸紀看診囉~

而牛仔姨的鼠寶叫pupu
來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鼠種:原生三線鼠  性別:女生  年紀:近一歲
這次看診是因為黴菌




心綺與牛仔姨大約是在11點就到侏儸紀門口了
但侏儸紀要到11點半才會開門
所以又等了一下下



等了一下下之後,就輪到牛仔與pupu了
上了樓,朱醫生先幫牛仔看了一下傷口及背上的皮膚病

朱醫生:傷口大致上是ok了,而背上的皮膚病也有比較好了
心綺:朱醫生上次那二管藥,有短針頭耶~我要怎麼點,是插在牛仔的皮膚上嗎??
朱醫生:怎麼可能有針,針我們都拔掉了啊~那妳懸空點藥好了
但那二針要記得要點喔~一星期點一管~~不要浪費了~~
好了,那牛仔可以收起來了~~

再來就是pupu....
pupu的黴菌在台北的醫院看了二個月多一直好不了
去了朱醫生那後,朱醫生:pupu有可能對砂材過敏
所以請牛仔姨用紙砂,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並且開了吃與擦的藥給pupu

看完診後,離開侏儸紀也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於是牛仔姨:聽說有一間叫月光兔的餐廳好像也在台中
我們來去吃看看吧~~

於是馬上用HTC查了一下地址,再用地圖導一下航
發現離侏儸紀只要八公里的路程,並不遠
我們就騎車前往囉~~

一到餐廳後,看到大門口上禁止寵物,整個傻眼
後來又跟服務生確認過後,我們就放棄了在月光兔用餐了



在附近的吉野家解決了我們的午餐後
我們就前往預定的行程,彩虹眷村
彩虹眷村在嶺東技術學院附近
用著HTC的導航,我們一下子就到了
一到之後才發現,原來彩虹眷村要被政府拆掉了
所以超多人來朝聖啦~~

於是心綺與牛仔姨邊逛邊拍照,最後就離開了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牛仔就只能在籠子內
當要離開時,巷子口剛好有兔子的可愛圖形
而人又不多,馬上就讓牛仔跟兔子圖形拍一張照

牛仔:為什麼我一定要被抱著呢???
心綺:拜託,牛仔你沒看到有弟弟一直望著你看嗎??



拍完照後,跟牛仔姨討論了一下,決定讓牛仔去公園跑一下
於是我們就在前往台中火車站路途上的一個公園"崇倫公園"

讓牛仔跟PUPU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牛仔:快悶死我啦~~



牛仔:這種熱熱的天氣,在冰冰的石桌上最舒服了



牛仔:哇~~還有風耶~~真舒服...好悠閒喔~~



可愛的PUPU一出來就洗臉
PUPU:我是女生耶~要亮相當然要美美的啊~



牛仔:還好我是男生~~怎麼拍都帥啦~~





牛仔VS  PUPU.....大SIZE VS 小SIZE



PUPU:我才不要在這醜醜的管子裡,我跑.....



PUPU:YA....逃跑成功
牛仔:這樣很利害嗎??



牛仔很認真:媽咪,我們什麼時候要回家,我可以多玩一會兒嗎??



心綺與牛仔姨討論回家時間

牛仔:妳們在說什麼我也要聽



說得太小聲了,我把耳朵舉高一點,應該可以聽的比較清楚



算了,什麼都聽不到.....



牛仔:媽咪我不要喝水,妳不要一直在我嘴上抹水啦~
心綺:拜託,這麼熱不喝水,等一下中暑怎麼辦



牛仔:好吧~我會乖乖的....



PUPU跑跑中....





PUPU:媽咪抱抱....



最後我們遺漏了一個20號倉庫,就回台北了.....
但彩虹眷村真的很漂亮,這樣就要拆了,真可惜.....

以上是牛仔回診與台中一日遊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