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偷懶!!自已是這麼深深覺的啦!!

上個月十號的心情日記還托到下個月才寫

原諒我!真的滿多事情卡在身上........哈

今天我想寫是那天同學們對我買房子與旅遊的想法

那天有同學(豬頭婷)針對我們家

給我閒的沒一塊好......(台)

但我還是要說,沒錯我家離台北遠......

我家交通不是這麼方便,因為地大嘛!!!

但生活機能還算ok喔!!可能我習慣了吧!!

說學校,我們家離桃園銘傳只需十分鐘(機車)

說醫院,我家離林口長庚只需十五分鐘(機車)

說農場,我家離春天農場只需五分鐘(機車)

當然跟步行的是沒得比,但屋價也很差很多

 

龜山這個房子是我們自已選的

環境雖然跟台北沒得比,但是也算的上是溫馨小窩

至少我可以很輕鬆的在裡面盡情的做任何事

至少我可以遠離台北的骯髒空氣

至少我可以凌晨時享受寧靜,不會吵雜聲.........

 

當初買龜山這房子我們考慮的事

生活的居住品質,而不是生活的機能性

因為我和老公都會騎車、開車

交通對我們來說不是大問題

(更何況現在還有社區巴士、免費)

 

買了房子後,因為房價低,我們還是可以繼續旅行

有的同學問我,為什麼你可以每個星期都出門去玩

我真的很想問,「為什麼不行」

沒有孩子的壓力,沒有公婆的束縛

我和老公說好,說走就走.....不需向任何人交待

這就是我和老公說的生活品質

我們不想買了高價的房子(金絲雀的家)

一輩子把自已鎖死在裡面

我們寧可買一個三隻小豬的窩,但還是能自由旅行

每個人想法不同,而我想我和老公想法是一致的

就像前一陣子和老爸在談

我們那的房價永遠不可能像南港

一下子飆漲起來.....

而老爸說:「別這麼說,十年後的事誰都說不準」

想想也對啦!!還記得八十年代誰會想到南港有捷運

不過心綺還是在網路找尋了一下

未來捷運會通過龜山喔!!原因是捷運要連到桃園機場

那天跟老公說

老公回了我:「有差嗎?反正我們是買來住的

又不是投資客,未來是否會飆漲我們都不會賣不是嗎?」

這樣說好像也對啦!!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

而且鐵窗、鐵門、網路、冷氣、家電.....等

都是我們自已來,不假於任何人.......

一點一滴都是我們的回憶........要建立一個家真的很辛苦

我相信跟我一樣是過來人的人才能夠懂.....

希望大家在下手買房子時能多多了解自已的需求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