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創了一個yahoo的家族,找回十年多前的國小同學

感覺滿特別的,因為有些同學我根本忘了長什麼樣

在找回的同時,也替自已找回記憶........

也跟他們聊聊現況.....感覺真的很不同

這星期的成績:儀倫、建翰(失蹤人口)

一連絡後,才發現結婚的人還不少咧!!

有的同學變好多喔!!

不辦聚會真的在路上碰到跟本不認識

雖然自已會很忙,但我相信找回同學的感覺很不錯

我會繼續加油的啦~

在聯絡的同時,每個同學都說怎麼不早點聯絡我

天啊!!誰知道你們的電話啊!!昏倒

感謝闕大哥幫我找到建翰......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PS.兔寶貝這星期要開重要會議,希望能有好成績!!

BY蠟燭二頭燒的心綺,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