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做夢,夢到二專同學加他男友(老公死黨)還有小叔
一起去日本玩,他們男生居然約一約要去三溫暖啦!!
其他的男生有女友但沒結婚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我老公是已婚的,還跟著去
同團的朋友告訴了我,我去捉姦
還被我捉到........

這個夢真清晰啊!!!
清晰到我跑回飯店收拾行李要回台
沒想到自已居然忘了人在日本
就這樣迷失在日本的東京
不停的狂繞
後來就醒了

後來告訴老公
老公就說:「我才不會好不好;我可是很守本份的
而且也不會浪費那個錢,又不是笨蛋......」

呵~~說的也是啦!!!
有朋友又有死黨
你敢的話,保穩我跟你離婚

婚前我就向老公說過了
如果他真的有婚外情
我一定離婚不會有第二句話
他就準備等著簽字
婚外情在我的字典裡就等於離婚
不會有什麼原諒啦!
或是心軟.........
因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不過我相信老公一定記得很住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有安全感呢??
是因為外面太有誘惑了嗎??
還是我太愛老公了,才會這麼沒有安全感

我相信一定是太愛他了.......哼!!
我要把愛轉移給賤兔和奇奇....

轉移...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