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5~2008.08.15,住滿五年囉~~

2003.07和老公看中了房子,訂下房子

8月15日就搬進我們愛的小窩了~

算算到明天就住滿五年囉~

這五年內我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結婚、換車、手術.......等等


雖然老公一直想把房子賣掉換買別的地方

或是買一樓房子,因為他實在受不了天天爬五樓的考驗

而我呢~其實還滿Enjoy的啦~~

因為爬樓梯除了對我搬東西不方便、還會長小蘿蔔外

並沒有多大的困擾,我喜歡這間房子的原因是

1.因為五樓,頂樓可以自由使用

2.超級通風,很少有潮濕的感覺

3.樓下就有停車場,超方便


當然不好的地方也有啦~就是惡鄰居超多~

當然也有好鄰居啦~如1樓的大姐~^^

但那又如何呢~又不是天天跟鄰居生活在一起

總合下來,心綺是住的還滿適應的啦~

或許是心綺很容易適應環境吧~所以還OK啦~

剛到龜山時,很多路都不熟,還好有ur-map

幫我很多忙,讓我少迷路很多了~

現在心綺對這住了五年的地方,超熟悉啦~

要心綺再換一個家住~說真的對這會很捨不得捏~



但老公說的也對,將來老了爬不動樓梯怎麼辦

所以還是要再考慮一下未來吧~

等住上第二個五年再說吧~哈哈~

謝謝老公一直一直如此為我們的未來努力~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