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Q仔跟球球後
先把球球放到籠子內,等把Q仔放在籠內後
就又把球球抱出來摸摸
發現球球的指甲好長喔~
馬上拿指甲剪幫牠剪
但是牠真的好野喔~不但不給嬰兒抱就算了
還一直狂跑,狂奔啦~
讓心綺媽一度懷疑她是不是幼兔


本來以為球球是紅眼白兔,沒想到仔細一看
才發現球球是黑色眼珠耶~好特別喔~
來看看心綺媽昨天幫牠拍的可愛照片
可是用無數次的無影手才讓牠定格~





球球:我老公咧~為什麼只有我出來?



球球:心綺媽幫我量體重,我才1.2KG喔~
很苗條吧~






球球是標準的小型迷你兔喔~
因為Q仔跟球球都沒紮,所以不能合拍
我跟Q仔娘都不想當阿嬤~
寄宿時間:2009.08.13晚間:約九點
期望球球能習慣心綺姨姨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