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了新聞挖挖哇
上節目的人有小甜甜.王瑞德.賴芳玉
題目是這款父母

看完後心有戚戚焉



瑞德說了一句話,讓我印象很深
「幸福的人沒有權力要求不幸的人放下仇恨」
我覺得說的很好
後來想想,我好像做錯了很多事
我好像一直在要求老公放下對老爸的仇恨

我本以為要放下仇恨,人才會快樂
然而我卻錯了,有些事發生了,即使你再客觀的面對
在心裡還是會有一道很深很深的傷
而我卻好像拿著筆一直往這道傷裡面挖



一直以來幸福的我,從沒受過這種傷
我真的不懂這傷帶來是多大的遺憾
帶來是多大的悲歌及恨意




看完這節目後,我真的很想跟老公說:「對不起」
我原以為讓你正面去正視問題才是解決,你才會快樂
但後來我發現我大錯特錯
我不過是提醒你,這傷還在且很痛。




我真的需要為我的無知向你說聲對不起
謝謝你總是在我這麼盧的時候包容我
我總在用「為你好」的藉口在傷害你
以後我不會了。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權力要求你放下仇恨
因為那段時間我並沒有陪著你渡過
但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忘記這傷口
快快樂樂的渡過這一輩子~~~~~



謝謝你總是在我這麼盧的時候
還無奈的向我道歉(明明就是我的錯)。
不過你還是認命吧~你就是要被我盧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