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奇爸在家玩睫毛膏時
奇爸突然說:睫毛膏應該住兔房,住客廳是被管訓的兔子耶~所以應該是牛仔要出來管訓。
心綺:牛仔又沒有怎麼樣幹嘛要管訓。
奇爸:因為他脾氣太差了啊~
心綺:有嗎??我不覺得耶~~

牛仔:我脾氣有很差嗎??哪有啊~爸比都亂說~



心綺:但是....牛仔你會對掃把生氣耶~
牛仔:那是因為掃把有別人的味道啊~我不喜歡嘛~



牛仔:好嘛~我這樣夠溫文儒雅了吧~





心綺:牛仔這是你的新造型嗎??




牛仔:可愛嗎??



愛摸摸的牛仔




但不喜歡讓人摸下巴


牛仔:下巴是我私密的地方耶~媽咪不要亂摸啦~哼~



奇爸本來說要管訓牛仔
後來怕睫毛膏去兔房後就不會使用便盆了
所以就作罷了~~
牛仔還是可以在兔房住有隔樓的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