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大早奇爸開著車子
載著三大寶,去找跳跳媽接個性安靜的俏妞
所以這次除了我家三寶之外
還加上俏妞共四隻一起去健診



一路到了台中之後再去接可愛的滿天星
在等滿天星時,牛仔跟俏妞的小小接觸

牛仔:聽說有美女要陪我們一起去健診耶~



俏妞:你說的是我嗎??(害羞ing)



牛仔:對啊~就是妳啦~妳好迷人喔~(起色心中)




俏妞:看~我苗條的身材曲線~



牛仔:俏妞,妳喜歡我嗎??(牛仔已經準備要騎俏妞了)
俏妞:......冏



後來滿天星上車後,就前往一家茶餐廳面談中途
就結束了牛仔跟俏妞的接觸~
也讓牛仔冷靜一下,一直想騎俏妞的色小子。


滿天星:我....錯過了什麼嗎??




和中途聊了快一個小時,我們才前往侏儸紀
約一點多才輪到我們看診
首先看診的是俏妞,之後才輪到牛仔

被推上看診台的牛仔



首先朱醫生先幫牛仔把頭的毛修一下
預防牛仔的眼睛一直被毛刺到流淚
也告訴心綺要怎麼修毛對牛仔才比較好

修完毛後的牛仔(朱Dr還幫牛仔剔肚子的毛喔~)
後方的朱醫生在檢查牛仔的便便




牛仔此次健診的體重為:2.18KG
心綺就問朱醫生,牛仔這樣算胖嗎??
朱醫生:「不會啊~是壯碩」

再來就是牛仔最大的問題
牙齒咬合不正的問題
朱醫生是使用磨牙的方式代替剪牙
朱醫生是覺得剪牙的方式不是最好的治療方式
而且有一定的風險,如果哪天沒有剪好
可能會導致牙床長膿包,那時候要處理就很麻煩

朱醫生的建議是:拔牙
兔兔即使沒有了門牙,還是不影響吃草,因為還是可以使用臼齒,只是吃的方面要處理的特別小塊
例如要給蘋果吃,就要切小塊一點。

剛好朱醫生那有一隻寄宿的兔子,就是沒有門牙
叫prada(請見奇奇篇)
仍然是吃草吃的很開心,也超級的健康。

所以朱醫生請我回去好好的考慮。
牛仔此次健診剔除牙齒問題外,其他的部份非常健康一百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