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接近夏天了
發現很多中途家中的兔寶都開始剃毛了
我們家毛最多,有雪兔之稱的小P
看他趴趴的時間多過跑跑~

於是就先拿他開刀吧~
小P:為什麼是我先啊~


被剃之前的小P



被剃毛之後,感覺好像沒有什麼變
但其實心綺只有剃掉一半而已



去年小P脫光光,後來毛長的超慢的
所以今年還是不要脫光光好了
長不出來怎麼辦~
而且小P都有冷氣可以吹吹~
怕脫光光會冷捏~~

小P:媽咪這樣剛剛好,不要脫光光
脫光光我會自閉喔~~



心綺:好啦~那剃一半就好了
小P:嗯~這樣我才可以帥帥的嘛~



小P:我要回籠子了~這樣醜醜的不要見客啦~



小P的毛真的超厚,我好想把他脫光光
但又怕長不出來~真是二難啊~
好想拿個紙牌上面寫脫一半跟脫光光
讓小P選擇喔~呵~
奇爸直笑我是個笨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