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潘茲應該寄宿於小屁媽家
但因為小屁媽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潘茲就又到我家來寄宿了

昨天一接到手,就把她帶進去籠子
開始做黑摩卡的鄰居
沒想到籠子放太近,二隻居然開始打架啦~

潘茲:可惡,妳是誰啊~~



黑摩卡:妳才是哪位?我先到的耶~~



心綺:黑摩卡,妳的手在幹嘛~縮回去....



潘茲:我不想理妳了~~



潘茲:跟妳認真我就輸了....



今天早上幫潘茲放飼料
這傢伙居然用二隻前腳踩我的手啦~(很大力那種)
真的讓我嚇到潘茲有這種行為

希望未來的幾日潘茲能夠與黑摩卡好好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