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心綺進去兔房
看一下冷氣的風量涼不涼
卻意外看到瑪吉想從籠子內越獄
心綺馬上拿相機出來拍下證據

 

瑪吉:我沒有要越獄,只是把頭鑽出來透透風嘛~


心綺:瑪吉,妳已經半身都跑出來了,叫透透風嗎??

 

瑪吉:我又回來了啊~哪有要越獄啊~~亂說...

為了怕瑪吉真的越獄了...心綺馬上換了籠子給瑪吉

瑪吉:不好玩~不能透透風了...

瑪吉:我....想出去逛逛啦~

 



心綺:好啦~幫妳加草啦~~
瑪吉:這還差不多....

 

瑪吉吃了沒二口,就又跑來跑去,玩來玩去...
心綺發現瑪吉吃東西都非常不專心,不論是飼料或是牧草都一樣...

瑪吉:不要再拍我了啦~走開....

 


瑪吉:媽咪...我很乖喔~我都有吃草....

 



瑪吉:我不招呼妳了...狂吃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